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个唱失声很生气 遭遇歌迷疯狂熊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论火暴程度,李宇春前不久的重庆演唱会仍是一如既往的热烈,一如既往的口号时间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小高潮,兴奋的李宇春更是主动当起了现场报幕员,唱到兴起时干脆直接坐在了地上。

      遭到歌迷突然拥抱的李宇春情绪依然高涨,整场演唱会下来,她几乎每演唱两,三首歌曲便会与歌迷进行交流。由于之前签售时得知刚好有歌迷在演唱会当天过生日,李宇春还特地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当晚,李宇春仍然和往常一样以一首《和你一样》作为演唱会的结尾曲目,不过随后她便在众人的呼声中突然返场,这让已经接近沸点的歌迷们倍感意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