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变身米老鼠 巨型贺卡为炎亚纶庆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2月底由迪士尼公司推出的《米奇节日嘉年华》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11月19日,迪士尼公司在上海发布了由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演唱的中文主题歌《小小大人物》,同时这首歌也将作为迪士尼全球首款休闲竞速网游“迪士尼魔幻飞板”的主题歌。

      飞轮海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均表示,他们很喜欢米奇那种真诚、不伪善的性格,作为艺人而言,在很大的工作压力下,面对各种各样的新闻,非常的辛苦,但是他们希望自己也能如米奇一样,保持一种健康的心态,真诚的面对生活。而他们觉得,每一个人都曾经是孩子,每个成人的心中都有一颗率真的心。

      为了庆祝炎亚纶和辰亦儒的生日,在发布会上主办方送上一个超大版的米奇生日卡,吴尊和汪东城在现场为好兄弟写上生日祝福。

      此外,飞轮海透露,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目前正在台北制作,将于明年1月份亚洲同步发行。炎亚纶在12月将开始拍摄新的一部戏,具体名称不愿透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