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仪伟反串生子 王学兵不露面范冰冰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20 0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在昨天的《命运呼叫转移》首映庆典上,刘仪伟继续“乱来”,除了偶尔客串了一把主持人,又跟闫妮演起了情景舞剧,最为搞笑的是“产妇”刘仪伟生孩子,闫妮临时成了接生婆。刘仪伟还给他起名就叫“命运呼叫转移”,乐得观众哈哈大笑。

      《命运呼叫转移》之《生之欢歌》由范冰冰和王学兵领衔主演,在影片中,范冰冰和王学兵扮演一对感情微妙、关系特殊的情侣,然而王学兵缺席首映庆典让范冰冰唱起了“独角戏”——她在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爱超越》,片中仿照她的模样制成了的半身雕塑也被推到台上,唱到高潮处,那座雕塑人像竟然也落下了眼泪,这个绝妙的创意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