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62岁潘迎紫宛如30少妇 前夫竟是TVB绿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9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因为驻颜有术,拥有不可思议的样貌和身材,潘迎紫常被人冠以“天山童姥”“不老妖精”的美誉,演绎着娱乐圈里的不老传说。

      上周末,第42届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62岁的“小龙女”潘迎紫被安排和“过儿”孟飞压轴现身。潘迎紫一身大红色连身礼服,好身材一览无遗,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尽管手臂线条略见松弛,但那份气度,以及与过往不同的高贵装扮,丝毫不减当年风采,不愧为保养最好的女人,完全无法和62岁的年纪联系在一起,难怪有人惊呼——潘迎紫年轻得简直可怕。

      昨天潘迎紫接受专访,对外界好奇的不老秘诀,她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食用蔬果,她近年甚至以自己当小白鼠,尝试各种保养品,一度过敏导致眼睛红肿意外。

      潘迎紫的年龄一直是个谜,她本人不愿多做回应,据《维基百科》记载她今年已62岁,面貌始终没有太多改变,她说:“我早在2、30年前就开始运动,以前一周运动5天,一次至少2小时,现在比较忙,缩减为一周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无形保住了青春。”

      潘迎紫近年定居美国,即使返回香港,外出也不上妆,不怕被人看到真面目。

      她还补充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因主演《一代女皇武则天》《一代皇后大玉儿》潘迎紫蜚声海内外, 但她的个人经历其实很富戏剧性。

        潘迎紫原籍苏州,在香港长大,13岁就进邵氏,14岁遇到初恋情人陈鸿烈,两人于1972年结婚。婚后,陈鸿烈自组电影公司,潘迎紫息影帮助丈夫工作。她在生活中,一切以丈夫为中心,做适合丈夫口味的菜肴,自己的朋友如果丈夫不喜欢的就不再往来,唯丈夫所需是从。后来,潘迎紫听说陈鸿烈在外面有情妇,还生了小孩。她不堪忍受,于是在1982年以离婚结束了他们的共同生活,一年后,双方发觉是误信谣传,陈鸿烈曾主动提出复婚,而潘迎紫是单纯而又固执的,她认为既然离婚就不必复婚了。潘迎紫当时无法接受事实,借酒浇愁,还常常想不开,打算开窗跳楼。潘迎紫说,当时有很多朋友劝她都没用,可是有一天她就突然想通了,收拾心情,开始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