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丽君歌曲圆梦北京 歌坛泰斗庄奴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9 13: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summer    

  •   2008年1月29日,是著名歌手邓丽君诞辰55周年,一些不能忘怀这个声音的有心人,决定以一场特殊演出加以纪念。本月20日、21日,《梦圆北京——邓丽君经典歌曲情景演唱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纪念活动与同主题演出最大的不同在于,邓丽君恩师、台湾词坛泰斗庄奴先生亲力亲为,不仅出席新闻发布会,还将在演唱会上亲自登台,遥祭邓丽君。

      据介绍,整场演唱会注入了音乐剧元素,以邓丽君“梦回北京”为开篇,从《小村之恋》到《往事如昨》感受邓丽君的乡愁,从《在水一方》到《海韵》体味邓丽君的柔情。届时,庄奴先生将登台朗诵诗作,并以三首新歌及MV遥祭,他还在MV里出镜,86岁高龄头一遭“触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