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传雄做客 畅谈新专辑《蓝色土耳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14: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11月15日下午,周传雄携新专辑在上海黄浦江畔的滨江大道举行了发布会,众多刚丝前来捧场。据悉,距10月26日上市仅半个多月的时间,《蓝色土耳其》销量一路飘红。本次周传雄以明亮造型首度在上海亮相,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土耳其的奇遇,并将青花信物送给千里迢迢赶来的一对新婚刚丝,动情的场面令人感动不已。接着还做客搜狐,和畅谈了他的这张《蓝色土耳其》专辑。

      这张新专辑一改往日深情忧郁的曲风,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在“蓝色土耳其”,我们听见周传雄唱出了爱情的美丽与哀愁,而一曲倍受大家喜爱的“青花”则给人一种宁静镇定的感觉,好比爱情的承诺。此外“弱水三千”描绘的是千古流传的爱情誓言,勾勒出红楼梦境:“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蓝色土耳其》是周传雄对音乐更深刻的理解之作,还未发行就已经大热,歌迷们通过网络已经大饱耳福广为传唱,各大网站歌迷留言纷纷表示《蓝色土耳其》是能够找到心灵共鸣的美妙音乐。专辑上市之后,各地唱片店销量喜人,有的甚至出现脱销现象,一度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