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西卫视2008年度推广会北京站 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1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江西卫视2008媒体推广会北京站 ①

      ·江西卫视2008年度推广会北京站 ②

      ·江西卫视2008年度推广会北京站 ③

      ·江西卫视2008年度推广会北京站 ④

     

      伫立时代潮头,数风流迤逦而来。江西卫视作为全国性实力媒体平台,在广大客户的关注和支持下,正高台起跃,顺势而发。伴随着江西卫视在全国收视影响力的不断提升,2008江西卫视年度全国推广季隆重拉开帷幕,10月22日,浦东香格里拉上海第一站激情开场,沟通,融合,共赢,江西卫视,携手与您共发展。

      精选大剧全国首播、《传奇故事》家喻户晓、《中国红歌会》唱红全国,江西电视台精益求精,不断演绎着优质媒体的品牌蓝海传奇!2008,承载了媒体与企业品牌太多的机遇与梦想,2008,江西卫视积聚优质资源,媒体更放异彩,此次媒体推广暨广告征订会,愿与广大客户、专家共同探讨在08新的大环境下如何将优质媒体与强势品牌完美整合,实现品牌传播价值的最大化。

      品牌突破,传奇无限,江西电视台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进,成就梦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