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席琳·迪翁性感亮相 结束驻唱筹全球巡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08: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抓住机会》是席琳·迪翁3年来的首张英文专辑,迪翁和经纪人丈夫及唱片公司从上千首歌中精心挑出了专辑中的十多首歌曲,包括《奇迹、奇迹》,《为你而歌》等。

      和迪翁以往主打抒情歌不同,新专辑的不少歌曲融入了摇滚元素。迪翁对此表示:“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唱好摇滚,但我想,只要去唱就足够了。”目前,歌迷们在听过《抓住机会》后,纷纷为迪翁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和超强的音乐驾驭能力叫好。

      另外,席琳·迪翁将于明年2月到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开始巡演,据了解,巡演的全部收入将捐出做公益事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