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立新做主角还不过瘾 最爱和徐帆搭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5 22: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文潮    

  •   《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喜剧故事拼合而成:《误会》讲述了使用同一款手机的三个男人阴差阳错被人搞混身份,误打误撞闯入另一个人生活的错位人生;《山难》描绘了一个谎话连篇的男人遭遇雪崩却无人相信的悲惨情景;《生之欢歌》演绎一段“人鬼情未了”;《山区》里从未见过手机的单身汉以红果换芳心。

      在《山区》中,葛优将继续走在他“光头加沉思加坏笑”的经典老路上,徐帆则在本片中客串;《武林外史》中两位女主角闫妮和姚晨此番分别出击《山区》和《山难》;徐峥和杨立新继续各自在《疯狂的石头》和《我爱我家》中的喜剧风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