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秦海璐首演话剧 高虎调侃其长相很热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5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刘文潮    

  •   昨天,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田沁鑫携四位主演高虎,秦海璐,辛柏青,胡靖钒全部亮相。

      作为两位主要演员,高虎和秦海璐在中戏读书的时候是校友,在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饰演过夫妻,此次是第一次舞台牵手。

      谈及对对方的印象,高虎抢先说,在学校的时候,他们96班的女生就特别招眼,因为所有的女生都是各有特色,海璐最有特点的就是单眼皮,大嘴巴,充满热带风情。秦海璐说自己的师哥高虎称在学校的时候觉得师哥都是高高在上的,在成都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才认清了高虎的真实面目,其实他是一个特别小孩,特别简单的男人,特别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