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君如事业爱情双丰收 生女儿后自己更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2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荧屏上她大大咧咧,笑口常开,甚至不吝于扮丑,做极端姿态来引人发笑。16岁演戏演到40多岁,吴君如给人的印象中从来都是没心没肺的快乐女人。

      如今,这个女人已经是一个一岁多的漂亮小姑娘的妈妈了。她呢,没事儿人一样地挺着大肚子走红地毯,没事儿人一样地顺利生下女儿,而且一个人哄她带她给她讲故事,伴她成长。这位家喻户晓的谐星,如今是一个叫做Jill的女孩子的妈妈,也是Jill小小心灵中最最依恋和离不开的人物。这个笑着、闹着的女人几乎是这个孩子的全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