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雪华首演恶婆婆 戏外反怕儿媳安以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1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芸娘》剧组视频:
    ·刘雪华首演恶婆婆 戏外反怕儿媳安以轩(上)
    ·沈导儿子大闹现场 被曝其乃安以轩老公(下)

      黄锐: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您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之前有很多网友在直播间等待了很长时间,近期马上就有一部悲情大戏跟大家见面了,在很多电视台同步播出,就是《芸娘》,今天把剧组主创人员请到现场,他们已经坐在我们身边,欢迎,先从导演介绍起,就是剧组导演沈怡,沈导先跟搜狐网友打声招呼。

      沈怡:各位网友大家好。

      黄锐:在我身边是老朋友,这是《芸娘》制片人张海东。

      张海东:大家好。

      黄锐:大家期待很久的就是刘雪华雪华老师很好。还有这次男一号,给大家介绍是冯绍峰。

      冯绍峰: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冯绍峰。

      黄锐:剧组人员已经坐在这边,网友可以在网络上提很多问题,我们会照单全收,跟导演和剧组成员一一交流一下。首先请沈导把这个故事简单介绍一下,《芸娘》到底描述是怎样的故事?

      沈怡:《芸娘》是一个很凄美的,所谓的苦情戏。我们这次苦情没有那么地苦情法,用很唯美的方式来表现的东西。

      黄锐:沈导是不是很长时间没有接触苦情戏?

      沈怡:大概十年。

      黄锐:再拍苦情戏很苦吗?

      沈怡:也很苦的。

      黄锐:大概讲述什么故事?

      沈怡:是民国初年的故事,以酒坊做背景,一个很可怜的媳妇嫁到这个家里,碰到一个很厉害的婆婆雪华,包括冯绍峰在剧中,处于妈妈跟媳妇之间为难的处境。

      黄锐:我相信里面有很多纠葛的故事发生,有很多情感的变化,网友千万不要错过即将登陆的《芸娘》,大概的播出时间会在什么时候?

      张海东:应该是2008年1月份左右。

      黄锐:会不会在年前跟大家见面?

      张海东:年前肯定能跟大家见面。先在地方台播,明年6月份在卫视播出。

      黄锐:在宣传或者落地也好,应该情况比较好吧?

      张海东:非常好。

      黄锐:片约不断?

      张海东:是这样,我觉得挺幸运的,我们三个月来,刚才你问导演苦不苦,一个是剧情是苦情戏,且我们创作的环境和那个时候的气候真得用非常辛苦来形容,6、7、8月份正好是炎热,那么高温情况下我们拍苦情戏。

      黄锐:雪华老师您之前演过很多苦情戏,而且这次一改往日的形象,变成恶婆婆?

      刘雪华:其实她角色本身也是可怜人,因为她没有办法生小孩,丈夫就另外娶了一房,她不甘心。因为这种原因,变成个性上尖酸刻薄,但是外表上好像很大派,并不是很坏,这是我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她对儿子很好,照顾很好,对媳妇就恶。其实她也是蛮可怜的人。

      黄锐:冯绍峰在里面扮演的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