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落幕 TWINS获奖喜出望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颁奖典礼在政协礼堂举行。周杰伦虽没有到场,但他依然获得最受大学生喜爱港台男歌手大奖及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流行专辑奖,成了大学生的“最爱”。

      颁奖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卫视、伊利集团、派格太合环球传媒等单位联合主办。由于这是大学生自己的音乐颁奖礼,昨晚的政协礼堂没有太多豪华的装置布景,大面积的黑色背景板上的简约图形散发着青春时尚的气息。

      晚会风格清新简单,但明星级别却不亚于专业颁奖礼。除袁泉、容祖儿、郑钧、黄晓明等人的现场精彩献唱外,张纪中、路学长、甲丁、印小天等众多文娱界名人也出席了活动。

      周杰伦虽然没有能亲临现场,但是却获得了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港台男歌手、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流行专辑两项重要奖项,显示出在校园中广泛的影响力。另外,被认为是开启了内地校园民谣大门的高晓松昨晚也获得了特别设立的校园音乐贡献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