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学兵出演浪荡公子哥 流连舞厅精心打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8: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最近,李安导演的《色,戒》把新一轮的“张爱玲热”掀起来了,借着这个势头,杭州华策影视11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把张爱玲代表作之一的《倾城之恋》拍成30集电视剧。该剧由王学兵、陈数、黄觉主演,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在张爱玲小说中一笔带过、但在电视剧中得以丰富的暴发户家少爷唐一元。

      关于张爱玲的经典之作,很多人都看过,但是对于唐一元这个在书中并未有太多描写的人物,人们不曾思索太多。在原著中,这个被一笔带过的人物——白流苏的丈夫,是被白流苏恨的,但是他认为自己的吃喝嫖赌只是麻醉自己。而此次,有着“中国第一编剧”之称的邹敬之赋予了唐一元更立体更丰富的描写:唐一元是个新青年,出国读过书,有点洋范儿,不太懂得如何与传统家庭处理关系。白流苏和唐一元之间也并非没有感情,只不过因为双方家庭的关系把事情弄得很复杂。据出演唐一元的王学兵表示:“唐一元其实是个单纯的公子哥,绝非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至于于他最后将将怎样的唐一元呈现给观众,王学兵表示,他的压力并不大,“因为唐一元在张迷心中并没有非常完整的形象,所以出演唐一元的发挥空间非常大,我只需要对邹静之负责就可以了,不用对张爱玲负责。”王学兵说。

      据悉,《倾城之恋》剧组将分别在北京、 横店、上海等地取景拍摄,预计明年年初杀青,最快明年春天与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