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无缘金马主持 希望赵本山夺影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8: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11月12号,曾志伟、吴镇宇、黄秋生、方力申、刘洋、唐嫣一同出席《神枪手与智多星》首映礼。作为影片中的新生代方力申表示他压力很大,难度也大。

      曾志伟忙完影片宣传后也将着手另一部由香港演艺协会筹备的新戏,他表示这是给老一辈的艺人更多的工作机会,也让艺人们能自给自足的一个良好开端。

      早前传闻曾志伟会主持本届金马奖,对此他向大家致歉,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出席,只能回绝对方的邀请。不过他对好友赵本山入围金马奖感到非常开心,不过有梁朝伟这个影帝在,本山压力不小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