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八年婚姻告终 郑钧生日会刘芸做女主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8: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王小鱼、欧小羊  编辑:huhu  

  •   郑钧把自己的生日派对放在了钱柜,出手阔绰的他一口气包下了钱柜一楼最大的两个豪华包厢。除了郑钧、臧天朔、洪剑涛、景岗山、刘芸他们几个外,进进出出的还有另外三四十人,干什么的都有,以美女居多。从人堆里,我们认出来的,也就这么几张“明星”脸。 别看当晚钱柜的星光不算灿烂,可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却不是一般的精彩。当晚最先到场的明星是臧天朔了,早早就来给郑钧贺喜。

      有意思的是,从当晚十一点多开始,一个年轻貌美的身影就一直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此时出场的这个美女,名叫刘芸。在娱乐圈里,刘芸还是一个新人。可在当晚的派对里,刘芸却是绝对的“女一号”——郑钧生日聚会 里的“女主人”。

      当晚在钱柜门前目睹刘芸像个女主人一样不断迎来送往之后,我们方才大悟:看样子郑钧很可能是真的离婚了。从当晚的情形看,刘芸早已得到了郑钧身边朋友的认可,大大方方出现,相当热情主动地忙前忙后,偶尔,还和郑钧一起相拥着进出包厢。

      等到和刘芸一起在《鹿鼎记》戏中有过合作的景岗山时,郑钧已经喝得有些站不稳,看到景岗山,郑钧很热情地拉着再战酒场,再次走出包厢之时,更是醉到七扭八歪,见此情景,刘芸急忙跟出相扶。

      一行人各自散去,刘芸和郑钧乘坐的一辆路虎车最终停在了首开幸福广场旁边的一处公寓门前, 送两人上楼后,那位友人独自离开。郑钧原来的家在后现代城,这里应该是他和刘芸刚刚新建的“爱巢”。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