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榜奖杯惊现乌龙 戴佩妮品冠错拿奖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杨硕    

  •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即将在福州举行,记者昨天获悉,国人心目中的“跳水皇后”高敏已决定亲临颁奖礼现场,担任“劲爆奥运歌曲”奖项的颁奖嘉宾。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之际,全国上下掀起喜迎奥运的热潮,东南劲爆音乐榜也闪耀起五环的光芒,今年颁奖典礼特设“劲爆奥运歌曲”奖项,欲为备受关注的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进行全民预选。

      针对如此有分量的奖项,自然少不了重量级的颁奖嘉宾,经过主办方的筛选,享誉世界的奥运冠军高敏人气最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