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光良曾被品冠耍? 幸亏刘若英出手相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18: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光良视频:
    ·光良心仪周笔畅 赞其魅力难以抵挡(上)
    ·光良回忆昔日萧淑慎 《第一次》里最本色(中)
    ·光良曾被品冠耍? 幸亏刘若英出手相救(下)

      主持人:光良,自己现在还是随时或者偶尔想起无印良品的时代吗?

      光良:最近有一个朋友,也是媒体还是谁我忘了,我们最糗的事情是什么,就想到之前跟品冠上节目,那时候要对嘴,就出了很多糗,因为有时候逼不得已对嘴的情况是很怕的,我害怕就是之前跟品冠发生一个状况,我发誓以后永远不要对嘴。

      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住在台湾,那时候我们还是在马来西亚住,发片的时候尤其是跨年的时候,很多电视台要做节目,都是现场,那时候很多艺人就开始赶通告,我记得那时候去电视台,去到的时候下雨,然后说那个直播的某一个仪器坏掉了,没有办法唱现场,我们就要想一个方式啊,可是他的节目是现场的,因为跨年倒数,是现场的,可是叫我们对嘴。我是说这个节目就是现在发生的事,可是我们没有办法唱现场,我们就要对嘴。我跟品冠看了一下,开始很紧张,因为我们知道对嘴是很危险的,工作人员也很紧张,品冠就说,你麦克风一定要开,因为我们习惯性唱到一半就讲话,大家一起来什么之类的,万一船帮怎么办,说好的。开始了,突然间工作人员说,那你们CD呢,我们哪有带CD啊,我们是来唱歌,带CD干吗。说好,那我们去买,他们真的去买了,买了我们的专辑之后,就这样,快轮到我们了,我跟品冠讲不要播错歌,我们就开始唱。

      主持人:唱几首?

      光良:唱两首,唱第一首的时候发现麦克风没开,我心想不知道他知不知道,结果一唱的时候品冠说“大家好”(没有声音),我就赶快跟大家说,大家好,我的麦克风是开的,他的麦克风没有开,他不知道啊。后来我们下一首歌开始播,播那个歌的时候怎么那么熟悉,可是不知道什么歌,原来了播了我跟刘若英合唱的《好久好久》,品冠还在台上,我跟他在台上听着没多久,刚刚下个歌手上台,奶茶已经到了,她很聪明,立刻在台下抓了一个麦克风跑上台,就打算演戏,为这个电视台牺牲就开始演戏了,她抓品冠一起来好朋友一起唱歌,我就要对了,我对到一半的时候他把歌听掉,播无印良品的歌。

      主持人:那个工作人员干吗的,没有注意到你们在台上干什么吗?

      光良:我们在台上玩来晚去,然后奶茶停下来麦克风扔掉就走了。

      主持人:现场的人是不是觉得得奇怪?

      光良:我就现场的人怎么样,现场的人够这样…(莫名其妙的眼神)

      我心想当歌手为什么那么苦,因为不是我们要对嘴,观众想,你们干什么,不唱算了,还玩我们。

      主持人:这算那段时间你们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光良:如果讲到对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这个。

      主持人:其实这一段事情有时候还是会被想起来吗,像今天这样提起来?

      光良:对啊,因为我这个人很记得一些小细节,为什么讲得那么生动,因为我会记得一些下细节。

      主持人:就是你会把很多快乐的事情复述出来。

      光良:都有啊,我觉得如果你记不住以前的东西就白活了,今天我可能碰到一个很错的事我也会把它记下来,因为我怕会再跌到,所以我们要记住所有的事情。

      主持人:今天时间关系我们也不能跟光良继续聊下去了,我觉得网络上很多朋友多半是来祝福希望这张专辑可以打卖,要不要最后说一些话跟网络上收看的歌迷分享一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