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光良心仪周笔畅 赞其魅力难以抵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1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光良视频:
    ·光良心仪周笔畅 赞其魅力难以抵挡(上)
    ·光良回忆昔日萧淑慎 《第一次》里最本色(中)
    ·光良曾被品冠耍? 幸亏刘若英出手相救(下)

      各位网友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们热烈欢迎好久不见的光良。

      光良:大家好,黄锐你好。

      主持人:你好,又见面了。这次天气会冷一点,应该OK吧?

      光良:OK,习惯了,我喜欢这里的天气,听说今年冷的比较慢,听说以往大概十年前现在已经下雪了。

      主持人:不过现在越来越难看到下雪了。

      光良:所以大家热爱我们的地球,保护环境,很重要。

      主持人:今天这次来光良:也是带了自己最新的专辑来的,叫《不会分离》。

      光良:对。

      主持人:告诉大家这张专辑里面你最想向大家推荐的,或者制作上、整个包装上最想跟大家讲的是什么?

      光良:这张专辑叫《不会分离》,我想跟大家讲的真的是跟我的主打歌有关系,如果你要我推荐一首歌的话真的不够,我觉得我们十首歌都很用心,希望推荐十首歌。如果讲《不会分离》这个概念,我想跟大家聊的是,虽然名字叫《不会分离》,可是确实写的是分开的感觉,而且是两个人怎么去面对分开还有去做决定,MV里边的画面也是我在写这首歌的时候就有的一些画面。

      主持人:就是你在写之前基本上MV的构思已经完成了?

      光良:没有到完成,就是有很多画面是有的,所以在这次拍MV的时候有跟导演沟通。

      主持人:“不会分离”到底有什么样的含义?

      光良:有时候我们生活中会遇到不想人他离开我们身边的人、事、物,譬如可能我第一次离开我的家乡念书的时候,要离开很多人,如果有爱人的玖要离开我的爱人,要离开我的家人,离开我熟悉的环境,我觉得我们这些都没有办法去避免,因为这就是生活,可是我们要学习的是其实如果我们只要心连在一起,我觉得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有一句我自己写的文案,在前面。

      主持人:最开始的那句“我把我的行李装满我的爱,在我的脑海里面装的是你那温暖,又充满力量的笑容,我们可以现在分开,但是两颗心不会分离”。

      光良:对。

      主持人:其实写这段真的像你说的不会分离,可是生活中往往会碰到分离的事情,可能在某些地方或者某些时候都会随时发生。

      光良:对,有一些是无可奈何的。

      主持人:哪些构思或者哪些生活中的细节打动光良说一定要有这样的主题?

      光良:其实我在写这张专辑的歌的时候,都是先有曲,我唯一有写词的就是这一首,我是一直听这首歌的编曲,因为我编好曲就开始写,一直听一直听的时候,我越来越有一种就跟着画面产生的,这个歌听起来是满有力量的,可是背后又隐藏着一点点的忧伤、一点点的心酸的感觉,所以我就想写这样一个故事。

      主持人:所以就把它变成这首歌里的感觉,传递给大家。

      光良: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