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丞琳非礼刘德华暗恋陈奕迅 最讨厌假淑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17: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杨丞琳视频:
    ·杨丞琳非礼刘德华暗恋陈奕迅 最讨厌假淑女(上)
    ·杨丞琳现场发嗲 向主持人撒娇数十次(中)
    ·杨丞琳详细口述 实拍同性激情戏过程(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

      欢迎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我们今天请到的嘉宾昨天在歌会当中大家已经领略到她美丽的身影,而且能歌善舞的她今天又来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欢迎杨丞琳。

      杨丞琳:网友们你们好。

      主持人:先跟搜狐的网友打一下亲切的招呼。

      杨丞琳:搜狐的网友们,你们好,我很亲切,我是杨丞琳。

      主持人:杨丞琳这两天一直在做通告,嗓子有点不舒服。

      杨丞琳:其实前些日子在香港做宣传已经感冒了,本来以为控制住了,北京比较冷好像变得比较严重。

      主持人:讲一下在整个歌会当中感觉怎么样,跟歌迷在一块儿。

      杨丞琳:很好玩,大家都还蛮热情的,昨天记忆很深刻,因为一连表演五六首歌曲,其实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主持人: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歌迷对你的那份特别热情的感觉,然后送你的礼物你今天带上那个耳机吗?

      杨丞琳:今天没有,因为用不到,礼物还没有真正把它拆开来。

      主持人:利用这样的时间可以到内地跟喜欢你的朋友见面的机会对于他们对于你来说都是挺难得的。所以我们利用网络上可以直接交流这样的机会,大家可以在我们的直播间里面留言,同时可以在明星在线的说吧里面留言,我们在现场可以跟杨丞琳进行沟通。

      讲到这次来内地做宣传,就是为了自己的最新专辑红色的包装热情洋溢的感觉,当时把包装给我们的同事看,好像一个过年的大红包。

      杨丞琳:很多人这么说,很喜气。

      主持人:为什么想到用这么喜气的颜色?

      杨丞琳:红色算是潮流中的主色,我觉得红色代表这张专辑的特性,因为这张专辑就是想让人家看到就很开心。我觉得红色就有这种感觉,一般人看红色就像你说的很喜气,是好的象征。希望这张专辑可以大红大紫。

      主持人: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让杨丞琳有一个好的发展,新的气象这次可以重新开始的感觉。

      杨丞琳:而且这个颜色摆在唱片行特别醒目。

      主持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同一主打歌曲《任意门》歌词写的面临生活压力,日子过的很闷,希望有任意门马上逃走,似乎杨丞琳想拥有这样一道任意门,让自己可以摆脱一些压力,可以这样理解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