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详细口述 实拍同性激情戏过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17: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杨丞琳视频:
    ·杨丞琳非礼刘德华暗恋陈奕迅 最讨厌假淑女(上)
    ·杨丞琳现场发嗲 向主持人撒娇数十次(中)
    ·杨丞琳详细口述 实拍同性激情戏过程(下)

      主持人:你之前尝试过很多角色,前段时间《刺青》演女同志的角色引起大家很多的争议,接拍的时候有没有心理障碍?

      杨丞琳:不会。因为挑战性很大,我觉得重点不是说她是一个女同志,而是我觉得重点在于那个角色是试训女郎,在戏里面所做的工作是我平常不会被大家看到的一面,私底下也不会摆出性感撩人的姿态,那是一个挑战。

      主持人:性感撩人的姿态事先导演让你学过吗?

      杨丞琳:舞蹈的部分有学,其他部分导演说要我自己发挥,那毕竟是我创造出来的角色。

      主持人:所以靠自己了?

      杨丞琳:对。

      主持人:跟梁洛施的亲热戏觉得奇怪吗?

      杨丞琳:刚开始觉得非常怪。

      主持人:两个人都有不好意思或者不知道该怎么样。

      杨丞琳:她算比我大方了,虽然她年纪比我小很多,但是她觉得很好玩很有趣,我起初觉得当真演的时候蛮紧张的,而且我们花了两段时间演了两次,第一次演的时候很生涩,很像在闹,很奇怪两个人不知道该怎么瞧那个位置,就是很怪,刚开始。第一次非常不好,第二次完全非常融入,两个人都很认真,也排除了紧张害羞的状态。

      主持人:是不是第一次还没有把自己看作是杨丞琳,还是把自己放在里面太多了?

      杨丞琳:演戏的时候绝对不会觉得我自己是杨丞琳,床戏的部分会比较难诠释,可能因为对象是一个女生吧。我们俩都是女生,我们在演床戏的时候就要想说谁要当男生就对了,而且要分清楚。刚开始真的很有趣,还会撞在一起,导演说要从哪里亲到那里,谁帮谁脱衣服,我们都卡着,两个女生都是长头发,从来没有习惯两个长头发抱在一起亲在一起,两个人的头发缠在一起,我们一边亲还要一边帮她拨头发。

      主持人:类似《色戒》这样的衣服可以接吗?

      杨丞琳:可以啊,穿着衣服。

      主持人:会有自己的底线?

      杨丞琳:当然了,半裸全裸绝对不可能。

      主持人:演员说碰到这种戏是为艺术献身,只要为艺术献身都OK,但是你不会?

      杨丞琳:真的没有办法过自己那一关。

      主持人:《刺青》家里的亲戚朋友看了什么反应?

      杨丞琳:他们说表现的非常好,倒没有去针对比较激烈的那段戏去做讨论,就说看整个戏觉得很好。

      主持人:好朋友不会跟你说一点点吗?

      杨丞琳:不会。

      主持人:我要是你的好朋友首先会问你,那个难拍吗?

      杨丞琳:我的好朋友是女生,没有听她们讨论这个东西。

      主持人:最近在慢慢转型,杨丞琳也在自己的过程当中长大,自己变得形象也会不一样,会把自己的可爱类型一直发扬下去吗,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给自己某一段时期某一个样子。

      杨丞琳: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觉得要彻底做可爱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上每一个节目或者是做很多访问大家都要我示范一下可爱的像刚刚。我其实海曼来者不拒的吧,你让我做就好啊,可能大家以为我很喜欢。但是其实我也没有喜不喜欢,反正让我试看我就试,反正觉得没有关系。将来会是怎么样的走向,我也没有想过。也许我未来成熟好了,但是我可能上节目人家还是要我示范一下可爱的东西,那我觉得也没办法。

      主持人:关键是让你来示范这个东西很关键的一点很合适。

      杨丞琳:你们以后来搜狐的来宾都要有这个环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