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新闻主播华丽变身 艳妆造型粉墨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3 08: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央视主持人尤其是新闻主播,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那种不苟言笑、正经八百的坐在镜头前为大家播报新闻,而在平日里这些出镜率最高的新闻主播又是怎样一个状态呢,日前,央视主持人徐莉、欧阳夏丹、朱迅就在LADY杂志的邀请下,在北京一家摄影棚拍摄一组以红色为主题的时尚造型大片。

      经过造型师和编辑的设计,央视主持人摇身一变成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潮流引导者,对于平日里和新闻打交道的主持人来说,红色概念的造型似乎有点夸张。就拿徐莉来说,对于艳红色的口红,生活基本上是不涂,更别说坐在镜头前了,如今有机会尝试一番,再配上华丽的礼服,徐莉除了新鲜外,感觉还挺不错。

      欧阳夏丹和朱迅则分别以红色发型和红色眼影造型出现,对于综艺节目主持人朱迅来说,化妆的要求要比新闻主播要求宽松一些,不过即便如此,红色眼影也是她第一次尝试。

      除了以红色为主题外,杂志编辑还赋予了欧阳夏丹、朱迅、还有徐莉20、30、40的概念,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平日里几位很忙的主持人凑到一起,无话不说,场面热闹极了。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