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观众乐得跺脚 剧场界“巩俐”改说相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17: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杨婷 袁鸿视频:
    ·观众乐得跺脚 剧场界“巩俐”改说相声(上)
    ·袁鸿大赞汤唯 坦承“赖导嘱咐我照顾她”(中)
    ·话剧市场低迷 袁鸿卖房贴补演出(下)

      莎莎: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今天来做客的是《这一夜 WOMEN说相声》的女主角杨婷和制作人袁鸿。欢迎二位。

      很多朋友没有看过这部戏,请主角给我们讲一下这个戏大概讲了什么东西在里面?

      杨婷:其实就是讲三个女人,从一个晚会出来的,晚会两个主持人,一个全年的化妆品销售的晚会。我在这个戏当中扮演的是销售当中的红宝,阿雅饰演蓝钻,我们给大家主持晚会的时候,这个晚会不能光我们俩说,就请了一个女人来给大家说相声。结果这个老太太没来,说老太太死了,那怎么办?这个晚会就晒这儿了,没关系,老太太的孙女来了,其中有“大姨妈”、“恋爱病”,还有方芳姐的独白“旅程”,把女人的一生串起来。

      袁鸿:就像两个女孩子在前台后台,你们俩共同主持会有一些话题。还有一段是很棒的“立可肥”是在后台,前面是方芳表演。你们在后面,拉链拉不上了,肚子也肥了,现在爱漂亮的女孩觉得自己身上多半斤肉,永远在减那半斤肉,永远不满足。我觉得其实是非常贴近生活的。

      莎莎:看了这个戏不仅让你乐,而且让你等懂得女人,我听说很多观众在现场乐得跺脚。

      杨婷:刚开始是很含蓄的笑,后面就开始很大声的笑,后来就肆无忌惮地笑,后来拍腿跺脚。

      袁鸿:还要晃旁边的人。

      莎莎:这个戏为什么让观众这么高兴?

      袁鸿:其实我觉得它就是用一个很巧妙的方式让你忘记过去在剧场里面那种观影观戏的紧张感,变成你也是参与者,你也是这个产品的用户或者你也是销售比较顶尖的那种人,你跟台上的人是一样的,你们有同样的话题。

      莎莎:并不是观众与演员的关系。

      杨婷:这个戏是相声剧,你想听相声,天桥或者老舍茶馆有一些地方可以听相声很放松在听,磕瓜子喝茶,剧场不允许喝茶磕瓜子之外,剩下的感觉是一样的。

      莎莎:我一开始不太了解相声剧,没听说过这个,看戏之前我没有上网查资料,我看的时候忘了这个是话剧吗?不太像话剧。查了一下才知道是相声和话剧的结合。

      袁鸿:其实是舞台剧一个新的形式,还是在话剧的基础上来的,只是语言的对话形式借鉴了有相声的那个传统套路,那个壳子在那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