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为慈善一天赶三场 演讲爆当年收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08: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11月10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拨款资助,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主持实施的“心灵阳光关爱中心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当天,作为壹基金博爱大使的李连杰,一口气奔走了北大、清华、北航三家高校,所到之处,尽管李连杰很低调,但在前两所大学参观关爱中心的办公室,仍有不少同学都围观过来,一睹巨星的风采。

      当然一些学生志愿者还有机会与李连杰近距离接触,向他提问,而李连杰为了增加学生对心理健康只是的了解,使学生能接受到更好的心理咨询,也不厌其烦的与学生们细致的沟通。

      参观过北大和清华的心理关爱中心后,李连杰最后一站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大学“心理关爱中心”设施最为完善的大学之一,李连杰在这里与“心灵阳光关爱工程”举行了现场揭牌仪式。

      除了现场回答媒体的提问外,李连杰还做起演讲汇报,大讲人生道理,甚至还举出当年十几岁在武术队期间的工资收入来例证自己的观点。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