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网友欢聚光棍节 花儿害羞谈性经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2 08: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搜狐娱乐联合搜狐女人频道共同举办的“黄金单身派对”昨天在北京举行。除了吸引到广大的搜狐单身网友参加之外,该活动的赞助单位汇源果汁和倩碧男士护肤系列还邀请了知名演员胡静、高云翔、贾乃亮、程怡以及花儿乐队等娱乐圈中当红的明星前来捧场助兴,令现场大耀星光,热闹非凡。由于昨天是被大家俗称的光棍节,因此昨天的话题都聚焦在“单身”这一话题上,如何能寻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成了明星和网友们互动最多的一个问题。

      当然除了说之外,当天各位单身贵族们自然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能,来吸引另外其他人,在网友的鼓动下,几位明星也纷纷上台,展示起自己拿手的项目来。

      而昨天最为热闹的现场还要属花儿乐队了,一向喜欢搞怪的他们一上台,就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一首《穷开心》迅速压倒全场,不过当在与主持人谈及性安全的时候,几位大男孩难得的害羞起来。

      激情的演出,加上网友们热闹的互动,相信大家一定体会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光棍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