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三立孙子拒入行 马派相声面临失传绝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0 2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今年恰逢马派相声传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先生从艺50周年,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系列庆典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昨天下午,在天津日报大厦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马志明表示,这次系列演出是对广大天津观众的真情回报,并会不遗余力地将马派相声继续发扬光大。

      现场记者很多都问到马派相声的传承问题,对此马志明表示:“马氏相声绝不是几个段子那么简单,马氏相声的风格从我爷爷开始形成,后来经过我父亲的整理和推广得以发扬光大,其中蕴涵了巧妙的包袱和独特的语言魅力,不是学会了几个段子就能得其精髓的,今后我会继续不遗余力地将马派相声的薪火传下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