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国乡村音乐奖 老鹰乐队28年后再登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0 09: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第41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7日在美国“乡村音乐之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肯尼·切斯尼蝉联年度最佳艺人奖,成为当晚最为风光的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和布拉特·帕斯利分获最佳女歌手奖和最佳男歌手奖。

      颁奖典礼的亮点之一是“老鹰”乐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带来精彩演出,这是这支老牌摇滚乐队首次出席乡村音乐协会奖的颁奖典礼。每年一次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由美国乡村音乐协会颁发,共设12个奖项,由该协会6000多名会员投票评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