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那英年底“复出” 那辛称春晚已发出邀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孙悦、张柏芝等明星妈妈生完孩子后相继高调“复出”,而被尊为内地歌坛“大姐大”的那英依然不见动静。自从2006年底与孟桐在加拿大低调完婚后,那英就鲜有出现在媒体面前,直到今年8月1日在温哥华生下女儿,她才再度回到人们的视线。远遁加拿大,那英让她的歌迷非常想念,不少歌迷表示,期待那英重新回到舞台。之前,杨子曾高调宣布那英将在黄圣依专辑的首发式上“复出”,但是随着黄圣依和那辛之间经纪关系的解除,此事也随之泡汤。那英什么时候回来?昨日,有记者采访了那英的姐姐那辛,她透露那英已经在准备回国了,至于“复出”的具体时间,那辛肯定地回答:“今年年底。”记者追问那英是否会马不停蹄推出唱片,那辛委婉地表示具体计划还没定,“应该是先参加一些活动,唱片可能还要等等”。

      那辛告诉记者:“春晚很早就给我们发来邀请了,我们也在积极响应,但是现在还没有一个比较成熟的想法,有了计划会告诉你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