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首度抱子逛街 Lucas正式鬼马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张柏芝为能尽快复工赚奶粉钱,成功回复产前窈窕身材,将于近日到广州拍广告。趁着未正式开工,柏芝亲自抱儿子到名店扫货,昨日下午三时许,记者发现柏芝与儿子Lucas齐以母子装现身中环名店,只见柏芝对今季秋冬连身裙大感兴趣,不时拿着连身裙往身上试,可惜最终没有看到想要的,唯有扫兴离开,当她发现有记者在场时,即笑笑口跟记者打招呼,还主动说:“其实平时都有抱着Lucas逛街,不过是传媒见不到照不到而已,现在婆婆好疼我的。”

      镜头前的Lucas非常精灵可爱,虽然只有四个月大,但Luscas看似已遗传了父母的因子,十分习惯面对镜头,不但对着镜头探头探脑,还见人就笑。

      说到养子心得, 柏芝续说:“Lucas现在四个月大,有16磅重,喂不了多久人奶了,是时候开始转吃婴儿食物,营养方面当然重要,转食磨碎食物给他他已经能够适应,今天出来要帮他买个磨碎食物的工具。”最后柏芝在某家居用品店以1190美元买下一个磨碎器具,然后匆匆离开。

      虽然天天辛苦哄孩子,但昨日仍有周刊指柏芝最近为了复出忙碌,加上只喂10天就断掉母乳而激怒奶奶狄波拉,导致婆媳再度不和,柏芝则笑言不会回应不实的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