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国际巨星自曝甜蜜情史 夫妻恩爱瞬间记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1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最近欧美明星似乎都聚集在了洛杉矶,除了在编剧罢工游行现场,还有一部分则来到了由英国影视艺术文化学院举办的大不列颠颁奖礼上。

      今年的大不列颠颁奖礼吸引了不少明星夫妻前来参加,珍妮弗·康奈利与丈夫保罗·彼特尼、海伦·米勒与丈夫泰勒·海克福德等夫妻的恩爱瞬间都被一一记录下来。而只身前来的凯特·温丝莱特也不甘示弱,虽然少了丈夫山姆·曼迪斯的陪伴,但是“大不列颠年度英国影星奖”这一重磅奖项足以让她成为全场焦点。喜悦之余,凯特·温丝莱特也不忘在镜头前大秀一番自己的爱情!

      (凯特·温丝莱特:我刚刚在这个夏天拍完我丈夫执导的新片《革命之路》 我跟莱昂纳多演夫妻 这电影很棒 等着看我丈夫的作品吧)

      相比之下,好莱坞巨星丹泽尔·华盛顿则低调得多,当问及获得“年度影星奖”的感受时,丹泽尔·华盛顿有些文不对题地夸赞起晚餐来。

      (丹泽尔·华盛顿:这儿的晚餐还不赖 又有这么多好朋友 今天真是值得享受的一晚)

      据悉,大不列颠奖是1989年开始英国影视艺术学院为鼓励影视事业而颁发给杰出电影电视人的年度奖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