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何韵诗性感亮相 再穿压箱底旧衣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19: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前日,“叱咤乐坛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了记者会,今年恰逢该奖诞生20周年,所以这一届也理所当然以周年纪念为主题,至于在奖项方面,大会还将从过去十年的“我最喜爱的歌曲”中选出一首“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爱的歌曲”,以此迎合十年主题。而在前晚的记者会上,一众歌手也分别穿着自己最有意义的一套旧衫出场,现场怀旧气氛甚浓。

      07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日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叱咤奖”因为缺乏悬念而显得没那么激烈,最受关注的奖项依旧落在男女歌手奖上,其中容祖儿与何韵诗、陈奕迅和古巨基这两对的竞争较为激烈,但最终谁会是赢家,其实大家心里也有数。在前日的记者会上,这几位风头人物都显得相当客气,例如容祖儿被传今年将打败何韵诗,重新夺回女歌手金奖,她就表示不太在意,“其实到今天为止,可以拿的奖我都拿过了,所以现在对拿奖也不会太紧张,至于今年也不是很有信心,一般吧,其实谁拿都一样。”尽管容祖儿显得谦让,但对手阿诗则相当看好她,表示她今年很努力,金奖非她莫属。至于被传三甲不入的杨千女华,则大方表示就算拿不到奖自己也照样开心,因为今年开了个很成功的演唱会,已经很满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