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护主力挺陈泽杉 演唱会变身小飞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summer    

  •   罗志祥(小猪)为自己的演唱会彩排新舞,他以“白色吸血鬼”造型登场,虽然发片在即,但公司老板陈泽杉日前请辞,小猪透过电话要老板别想太多,“我以前也发生被人点名骂(指和乔杰立老板孙德荣发生合约纠纷时期),能体会老板的心情。”他也说,艺人不该讲那么多,有些事留给唱片公司发言就好。他是指周杰伦话太多了?小猪说:“是有一点不适当,但可能他(指周董)也是唱片公司老板,才会这样。”

      EMI唱片昨也对杰威尔唱片发出公司函,“善意”提醒杰威尔和周杰伦不要再攻击EMI和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对此,杰威尔表示没收到公司函,不予响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