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亚洲第一舞王驾到 POPPIN贤俊大秀机械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来自韩国的亚洲第一舞王POPPIN贤俊于10月抵达内地,进行首张中文专辑《One&Only》的宣传活动。由搜狐娱乐播报主持人黄锐主持的新闻发布会及首唱会于11月8日下午2点在长安戴斯大饭店内举行。闻讯而来的fans和众多媒体、唱片经纪纷纷到场,将现场火热的气氛烘托到极致。POPPIN贤俊自己也表示非常的感动和意外。

      《One&Only》是亚酷步公司为POPPIN贤俊制作的首张中文专辑,许多韩国知名音乐人参与其中。

      发布会上,POPPIN贤俊不仅大秀自己拿手的舞蹈,而且还与国内的顶尖街舞高手黄景行进行了一番台上共舞,令现场的fans大饱眼福。活动中胡灵、POPPIN贤俊的好友,也是同为亚酷步艺人的J.C贾宗超的到场祝贺和神秘大礼,以及亚酷步公司社长为POPPIN贤俊赠送金唱片贺礼的环节也令歌迷们的情绪高潮迭起。除此之外,POPPIN贤俊现场为fans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Don't Stop》、《狮子吼》两首重量级的主打歌,配以POPPIN贤俊独特的机械舞步,令场面HIGH到极点。

      对于这次内地宣传,POPPIN贤俊表示会努力进行演艺事业,做好一个艺人的职责,当然也不会放弃对舞蹈的追求,力求将二者融合成为完美的作品展现给喜爱他的fans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