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剧《悲惨世界》宣传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14: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悲惨世界》于2006年10月8日在伦敦皇后剧院庆祝其上演21周年。

      它成功超越原先的记录保持者《猫》,成为世界上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 。

      2006年10月24日,《悲惨世界》在成功演出6,681场后重登百老汇舞台。

      纽约版《悲惨世界》在百老汇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中排名第三。第一名为《歌剧院魅影》,

      第二名为《猫》。三部音乐剧皆由卡麦隆•麦金托什制作。

      《悲惨世界》至今已赢得了超过50 个重要戏剧奖项,最近期的一个为英国广播公司2套授予的

      全国最受欢迎音乐剧奖。

      2005年,《吉尼斯世界记录》确认《悲惨世界》拥有全球最高的

      同时演出记录(同时有15场上演)

      目前已有 33批演员为《悲惨世界》灌录唱片 (包括专辑、单曲及交响乐)。

      百老汇原版专辑及交响乐专辑均获格莱美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