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剧《悲惨世界》伯乐来京 报名没门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8 14: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据主办方介绍,对于此次选角,麦金托什公司不仅派出了经验丰富的选角专家吉莉安女士来打前站,更将特地从伦敦西区音乐剧界选出5位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自11月底开始在上海、成都、广州和北京等考区全程参与演员的考核和选拔工作。这5位专家都曾经参与不过不同版本的《悲惨世界》制作,具有丰富的演员选拔与培训经验。

      此外,被誉为“金牌制作人”、“戏剧制作沙皇”的麦金托什本人也将于11月份抵达中国,参与此次活动的关键环节。麦金托什本人对中国音乐剧市场始终抱有浓厚兴趣,而他亲赴异国进行音乐剧的前期筹备工作,这在之前也不多见。

      目前,《悲惨世界》中文版选角报名活动仍在进行中,报名者的资料将输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的“音乐剧人才库”,并进行妥善分档和管理。主办方也将针对不同报名者所在的区域,通知他们参加所在考区的面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