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莉皮特亲密亮相 新片全裸出镜感觉害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2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summer    

  •   由安吉莉娜·茱莉主演的新片《魔战王:贝奥武夫》(Beowulf),即将在美国上映。电影5日率先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茱莉自然与男友布拉德·皮特到场。不过近日有传茱莉在拍摄另一部新片时过分投入,令她患上不眠症。

      英国《镜报》报道,茱莉近日不停开工拍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新作。为了演好此片,朱莉即使回家后仍继续揣摩角色,导致过分操劳及焦虑,更因此而患上不眠症,此举令皮特非常担心。

      不过当茱莉和皮特双双出席《贝奥武夫》首映礼时,心情似乎不错,并耐心为在场影迷签名及拍照。当日到场的还有片中演员雷·温斯顿、西恩·潘老婆罗宾·莱特·潘与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同时更吸引影后海伦·米伦及大导奥利弗·斯通等出席,场面非常盛大。

      说起茱莉,日前她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出席电视节目接受访问时,自曝厨艺很一般:“我想在家中,没人认为我能炮制出一顿感恩节晚餐!”同时她也表示早前曾跟家中小朋友庆祝中秋节,因为养子来自亚洲,“我们一家人希望能尽量庆祝所有不同文化的节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