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康熙来了 周渝民酒店当少爷遭遇旧爱劈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16: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杨硕    

  •   相关视频:

    ·康熙来了 周渝民酒店当少爷遭遇旧爱劈腿 上
    ·康熙来了 周渝民酒店当少爷遭遇旧爱劈腿 中
    ·康熙来了 周渝民酒店当少爷遭遇旧爱劈腿 下

      周渝民(仔仔)前日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再搬出高中毕业后在酒店当少爷的老话题,“当时还被女友劈腿,结果F4红了她又想复合,我拒绝。”蔡康永质问仔仔:“听说你都跟大S脱光在房间跑来跑去?”仔仔反弹:“你一定是听那个叫徐熙娣的人乱讲!”

      提到新专辑跟周杰伦邀歌,仔仔透露:“刚好我助理的姊姊是周董的助理,所以才邀到歌。”朱孝天在旁边爆料说:“他们早在4年前拍广告就很熟,当时两个人还串谋假打架!”朱孝天说,周渝民与周杰伦当时先在郑秀文面前互丢石头铺陈情绪,周杰伦再拿起椅子往地上一摔,把昂贵的电脑摔在沙发上,正在画眉的蔡依林画到一半不敢动,郭富城及郑秀文则傻眼站在一旁。大伙分两派劝架,陈冠希护着周杰伦,F4成员则护着周渝民,但这场假打架也让两人建立交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