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席琳狄翁称霸世界音乐奖 专辑大卖2亿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14: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summer    

  •   “2007世界音乐奖”(2007 World Music Awards)前晚在摩纳哥举行,“情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荣获最高荣誉“传奇奖”,美国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性感献唱,抱回最畅销流行女歌手奖;英国新秀米卡(Mika)是最大赢家,囊获最畅销男歌手等4项大奖。

      席琳的专辑在全球大卖2亿张,摩纳哥亲王亚伯特(Prince Albert)亲自颁奖给她并称赞:“她的声音能抚慰人心,并为全球带来爱的笑容。”她把奖献给家人并回忆:“我有14个玩音乐的兄弟姊妹,每当我站在台上,都感觉他们与我同在。”随后表演她的新单曲《为爱冒险》(Taking Chances)。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