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男商业气重 刘桦不看好苏醒演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1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刘桦视频:
    ·刘桦走向舞台 不服话剧演员高人一等(上)
    ·接棒影帝 刘桦、葛优大戏准备出炉(中)
    ·快男商业气重 刘桦不看好苏醒演技(下)

      主持人:聊完了跟葛优的关系,再聊一个年轻点儿的就是苏醒,这次话剧里面跟他有对手戏。

      刘桦:对,跟他对手戏比较多,非常多。

      主持人:觉得这个孩子怎么样?

      刘桦:孩子是一个好孩子,年轻,精力旺盛,身体不错。刚开始没见着这个人之前也没有什么概念,因为我不太知道什么,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电视了解这个什么快男,快乐男声亚军什么的,这之前我都不知道。开新闻发布会那天有记者采访之类,大多数问题问到梁老师,每个人还一人说了一小段,我就看那边有一个小伙子一直在那儿站着,他在等什么人。等我把两拨记者的工作都完了之后,我准备得空走,他在那儿站着等着我,“刘老师,我是苏醒,我先走了,再见”,他在等着跟我打招呼。这是第一印象。

      第二印象,他没有时间来排练,大部分时间飞来飞去,全国各地哪儿都跑,不知道跑哪儿去。来一趟那个时间特别短,上来之后一说词一招一式显然没受过专业训练,不知道什么叫表演。练了半天第二天又找不着这个人了,三五天又冒出来了,就觉得不行,话剧这个事情不排练是不可以的,大伙儿都在,你要往这儿一戳什么都不是的话,不光影响了你自己,也把大伙儿拽沟里面。当时有不舒服的感觉,为什么是这样呢?梁老师老前辈了就说应该理解他,这个孩子是好孩子,但是现在签了公司啦,公司给安排的工作他又不可能不去,怎么办呢?他就去。他来的时候时间短,咱们尽最大努力帮助他吧。这个孩子特懂事,不能说这个孩子不会表演现在,首演那天给我们几个人都惊着了,因为他来排练的时间太少了,跟我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太少了,他甚至从来没有上过舞台。我说的上舞台概念就是没有真正在舞台上表演过话剧这个事,他唱歌没问题,他体育场上几万人甚至更多人不是问题,但是话剧这个事我总觉得还是应该有一个标准的,应该有一个什么位置,他应该到了才行。他也觉得不好意思,跟我们说“对不起刘老师,我请你们吃饭”,非常真诚。显然他自己也做了非常努力,首演那天让我们几个眼睛放光了。在排练期间或者在彩排期间他的表现还是至少让我担心,首演那天不错可以啊,耍的还真不错。我开始越来越喜欢这个孩子了,应该能跟这个孩子成为好朋友。

      主持人:他加入这部话剧其实非议挺大的,一个选秀出来的明星又没有话剧经验,时间忙,又不经常彩排,你怎么看这个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