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立逛街扫万元化妆品 旧情已逝重归单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王小鱼 欧小羊  编辑:虫虫  

  •   两年前,《袁立携男友逛农贸市场》的报道最终证实了娱乐圈中一段爱情的存在,袁立和小她两岁的男友赵岭一起逛农贸市场,两年后,又逢北京深秋。一切似乎都没怎么变,在北京大望路的一家商场居然再遇袁立。

      在人们的眼光中,独自一人来逛的袁立显得有些我行我素。但与化妆品柜台旁大多只看不买的人不同,袁立购物的手笔却有些吓人,只见她不停穿梭于化妆品的各个柜台,不停的指着各款化妆用品让服务员打包,然后几次前往款台刷卡付账。

      趁着她在柜台那边“疯狂”的间隙,记者凑近款台,询问收款员袁立消费了多少钱,那位收款小姐虽不肯给记者看袁立签单的购物小票,但还是微笑着说:“已经花了一万多了。”

      从“星光天地”出来,袁立并没有开她那辆陆虎汽车,而是由几位商场工作人员帮着,将所购物品装入一辆出租车离开。出租车一路缓行,袁立中途又在三联书店稍作停留。下了出租,袁立直奔宠物店,不一会,就从那里牵出了自己的那两只爱犬,狗狗一见主人,立刻尽情的撒欢儿,拉着袁立在院子里猛跑。

      在爱犬的“挟持下”,记者镜头里的袁立立刻显得有些狼狈,不过看得出,袁立对自己的这两只小犬倾注了太多的感情。

      在搜狐娱乐播报随后展开的调查中,种种迹象表明,袁立和赵岭之间的情感已成过去式,不知何时两人已经分手。一位圈中人介绍,赵岭和袁立之间“应该是出问题了”,那家宠物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袁立一直将狗寄存在他们店内,有时一放就是半年。每次来看狗,离开时都是眼泪汪汪的。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