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不屑畅销艺人奖 缺席世界音乐大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7 08: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杨硕    

  •   世界音乐大奖,周日在摩纳哥举行,当今全球热门乐手,包括席琳迪翁,都出席这场盛会,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创作歌手周杰伦获得今年大中华区最畅销艺人奖。

      来自加勒比海的性感女歌手蕾哈艳丽动人,人气爆红,获得今年世界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最近才在MTV欧洲音乐奖,抱走两项大奖的女歌手艾薇儿,再接再厉,获得最佳流行暨摇滚女歌手奖,以及加拿大最畅销艺人奖,可见她受欢迎的程度。

      出生在西非塞内加尔,七岁家移民美国的阿肯,勇夺全球最佳绕舌歌手奖,非洲最畅销艺人奖,以及最佳网络歌手奖,是今年世界音乐大奖的最大赢家。

      另外红遍两岸三地的歌手周杰伦虽然没有出席盛会,仍获颁大中华区最畅销艺人奖,为台湾争光。摩纳哥王子艾伯特亲自出席,颁发音乐突出贡献奖给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