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传雄为献新作赴土耳其 力挺周董谈销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11月5日,周传雄在台湾举行了他最新专辑《蓝色土耳其》的发片记者会。非常巧合,在刚刚创做完《蓝色土耳其》这首歌曲之后,正逢土耳其观光局需要在中国做宣传,于是小刚就得到了一个真正去土耳其拍摄MV的机会。比起轮廓比较深的异国女子,小刚显然更加欣赏能够长久保持美丽的东方女性哦。

        对于名噪一时的周董谈唱片销量灌水事件小刚也表示了赞同。小刚认为现在的唱片市场确实不好,艺人面对的状况已经跌到了谷底,但销量并不能绝对代表成就,大家静下心来做音乐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