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准岳父”曝佟大为将结婚 未婚妻是歌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6 19: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一部《奋斗》的热播不但火了整个演员班底,佟大为的再次“回温”也引起了各方关注,而接踵而来的事件也不断曝出。继早前佟大为被曝光与神秘女人同行后,11月6日,某媒体又曝出他将与一长春女子结婚,而消息正来自他的“准岳父”。

      早前,对于佟大为已有女友的消息就传得很热,在一则“佟大为与神秘美女出现在歌厅后又同返公寓”的消息曝出后,虽然当中人物还未经证实,但日前,佟大为传婚讯的消息又再度进入大家的视线。

      该报道称,“佟大为要结婚”的消息是长春一位朋友透露出来的,消息源头自称佟大为“准岳父”,称其女儿关悦的未婚夫就是佟大为,双方父母甚至已经在国庆期间会面商谈婚事,目前两家正在为婚礼忙碌,大致准备在春节前把婚礼办了。但是,关家的意思是不想把事情闹大,办一个小型婚礼邀请少数亲朋好友就可以。报道中透露,佟大为的“未婚妻”,也算是圈内人,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还出过专辑,也曾在长春市安达小学当过老师。

      消息公布后,搜狐娱乐当即联系了佟大为未通。对于“结婚”的消息,虽然连对方的名字也显具体,但对于自己的“女友”,佟大为本人也仅在前不久做客《明星在线》时表示“愿意为女友放弃事业”,但从来没有透露过女友和结婚的具体信息。

      随后搜狐娱乐又致电其经纪人唐小姐,对于“结婚”的消息,她表示,暂时还没有得到这样的消息,“我们对艺人的私生活不干涉,但结婚这是个好事,要是有的话想必他也会通知大家,但目前我们都没听说,也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