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签售遭遇不测 麦克风罢工手足无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然    

  •   罗志祥加盟EMI首张专辑《舞所不在》,即将在无所不在的“罗家军”誓死效忠之下,在强敌环绕的11月唱片市场中杀出重围!

      日前在西门町,一千名罗家军即使天气冷飕飕,却热情万分地全员大集合,在统帅小猪的校阅下,完成KOSO版的效忠誓词,发誓永远护卫小猪,小猪也展现超级男子气概,雄赳赳的卖力演出主打歌《一支独秀》中,气势磅礴的《铁血重踏舞》,证明亚洲新舞王的头衔绝非空穴来风!接下来,统帅小猪与罗家军派出来的队长,互相交换超大支的“猪血糕”,代表“歃血为盟”!两只大猪血糕在寒风虽然冻成像冰棒一样,但是小猪却感动的咬了一大口硬是吞下!为了表示统帅与罗家军之间“互相信任”,小猪被大家不停的抛向空中,罗家军的热情此时达到最高,让有点惧高的小猪也卸下心防,全心的享受这种信任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