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岩新作来袭 《五星大饭店》超长版片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16: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海岩首次描写饭店的新作《五星大饭店》经过一年半的后期制作和等待,终于确定于11月初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也是海岩剧首次亮相央视。据悉,央视购得《五星大饭店》的价格与之前古装大戏《贞观长歌》不相上下,而一向以商业模式著称的海岩剧此番也被包装成青春励志的主旋律电视剧。

      其实早在一年半前,《五星大饭店》就已拍摄完毕。不过,它在央视的播出却是“好事多磨”,从八套换到一套,又从暑期档换到11月初。海岩表示,这还是他第一部在央视首播的电视剧。

      海岩剧虽然名声在外,但海岩本身的真正职业却是昆仑饭店董事长,他供职酒店业已有20余年。在以往的剧作中,他从未涉及过酒店业题材,《五星大饭店》是海岩第一次披露自己最熟悉的五星饭店的内部故事。也正因为有了海岩“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的头衔,《五星大饭店》才得以在13家一般不允许剧组进驻拍摄的中国顶级五星酒店内取景拍摄。如今出现在电视剧中的“五星饭店”,楼体是上海的金茂凯悦,大堂是北京的昆仑饭店,客房是海南的索菲亚大酒店,地下停车库则是上海的华亭宾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