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骑马险坠崖 与徐静蕾炕上玩激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07: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专门为电影的宣传而创作一首歌曲,陈可辛的《投名状》“大牌”到了一定的程度。专门为这首宣传曲召开发布会,还有陈可辛、刘德华、徐静蕾三大主创到场“壮门面”,《投名状》的场面可见一斑。电影《投名状》日前在北京举行了MV首播记者会。由刘德华演唱的宣传曲,其MV全部运用电影里的镜头,比起最初的电影预告片,这首MV相当于曝光了一版全新的4分钟预告片,刘德华的哭戏、“万人坑”的大场面,外加号称“史上最性感的老徐”的“炕上戏”全部曝光。而三位主创也畅所欲言,一上来就拿片中最有意思的那段“炕上戏”吊起了大家的胃口。

      谈到这场“炕上激情戏”,大家都有一种莫名的神秘感,而有不少人因此联想到目前热门的“色戒”话题上,当有记者顺势打探这场戏的细节时,刘德华也很自然的拿梁朝伟的激情戏做起了比较。

      虽然如此,但能让徐老师难得小露一下性感,已经是吊足很多人的胃口。不过男人戏还是要以男人为主,虽然被刘德华称为男人哭戏最多的电影,但这丝毫不影响到三位主角的“硬汉”形象,由于主演都有动作片的经验,这也大大帮助了没拍过动作戏的导演陈可辛,刘德华更是因为自己的经验捡回了条命。

      幕后故事加上影片片段,让大家对电影有了大致的了解,距离影片公映还有1个半月的时间,期待之余还是等待观众们的检验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