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田亮茅棚变身牛郎 衣衫褴褛与牛同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07: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正在甘肃银川拍摄,由于是“跳水王子”田亮进军荧屏的首部作品,因此也受到了外界极大关注,日前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在甘肃片场见到衣衫褴褛的田亮,在剧中不仅要熟悉牛的脾气,还要与牛生活在一起,这样的遭遇对于这个奥运冠军来说还是头一遭。

      从跳水王子到影视新人,缺乏丰富表演经验的田亮能否担此重任呢,外界的猜测、质疑声不绝于耳,而田亮本人在早先的开机发布会上也曾表示自己压力不小,如今在片场真刀实枪上阵,田亮则完全把自己当成新人对待。

      据鞠觉亮介绍,电视剧《牛郎织女》定位是“东方经典神话,演绎时代情感”,是一部生活偶像剧,而田亮饰演的牛郎也将脱去传统爱情剧古板严肃的形式,被赋予了更多的现代元素。田亮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牛郎一角非常符合他本人的性格,在表演时,更多的会本色出演。搜狐娱乐播报甘肃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