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佩配 职场丽人速成之高级主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4 17: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杨硕    

  •     相关视频:

      ·美丽佩配 职场丽人速成之高级主管(上)
      ·美丽佩配 职场丽人速成之高级主管(中)
      ·美丽佩配 职场丽人速成之高级主管(下)

      《美丽佩配》是一档针对都市白领和时尚青年的全新时尚节目,传递最新潮流时尚资讯,发布时装流行元素。拥有完美1:9身材比例的九头身美少女吴佩慈加盟主持,她将和《美丽佩配》一起展开示范,让女性观众开开心心化身美丽女郎。

      王珂对于穿衣也有一套研究,这期《美丽佩配》的主题是职场丽人之高级主管,在节目中,王珂为了配合当日的主题,自己搭配了一身白领的服装来到录制现场。王珂向大家谦虚的表示,平日里自己拍戏也不太接触职场的高级主管,今天为了配合节目穿得很职业。吴佩慈大赞王珂很会搭配衣服,可以算作是“时尚达人”,不但妆容和服装都符合当日录制的主题,秀出职场高级主管的风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