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森林王子》迎来40岁 迪士尼推白金版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4 09: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今年是迪斯尼经典动画片《森林王子》推出40周年的纪念,虽然如今的动画片市场由3D大制作主导,但再次品味这部动画老片,许多人依然会被其曲折的剧情和生动的画面所感染。而为了纪念这个经典版本,迪士尼公司还特别推出了白金版DVD。

      在一座美丽的森林中,有个被动物养大的男孩,名叫莫格里。莫格里与森林中的各种动物,成为了亦师亦友的好朋友;直到一天,他遇见了一位英国军官的女儿,后者带领他进入了文明社会,并激发了他对人类世界的渴望。

      1967年的动画片《森林王子》根据著名作家吉卜林的小说改编,故事情节充满着纯真和关爱;精彩的配乐,也为这部动画片增色不少。

      《森林王子》也是迪斯尼公司的创始人,沃尔特·迪斯尼生前监督制作的最后一部动画片。在这张白金纪念DVD中,迪斯尼公司还特别收录了被删剪掉的片断和歌曲,以及影片制作的幕后故事,颇具收藏价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