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苏力挺男友孔令辉 为奥运暂时不谈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3 2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文潮    

  •   自2002年相识,两人已经恋爱5年。是不是经常去看孔令辉的比赛呢?马苏有些委屈地表示,“他不希望我去现场,我很理解他,因为我去现场肯定会在情绪上对他有影响,从而影响比赛发挥。都这么久了,有关他的重大比赛我可是一场都没去看过!”

      孔令辉之前曾宣称,自己退役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马苏携手走上红地毯。但事实上,孔令辉去年10月退役后就担任了国家队教练,两人的婚事却一直不见动静。马苏称,结婚要等孔令辉忙完奥运会的事情再做打算,“奥运会是大事,要排在前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